鸭——

◆木木◆

对了,好不容易登个lof就在这里叨叨叨一下!
各位老师爹地!
评论区的评论我会尽量在不定期上线的时候全部回复!但是可能因为lof的bug……有的我没有消息提示所以可能会漏,另外历史悠久的(一个月之前的)内容我不会回复……因为太尬太丢人了啦!💦
如果有各种类型的ask啊还有难过的委屈的开心的生气的事情没人倾诉的心事可以来找我私信或者用匿名箱(说起来匿名箱这玩意儿咋用啊我靠)我会尽量回复的!但是因为我在集训所以弧很长!再说一遍!俺!弧很长!(真的真的,一口气可能好几天甚至一个星期那种……)
暂时就想说这些了!
希望各位每天都能开心越来越爽嗨!然后记得早点睡注意身体!

评论(4)

热度(1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