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

◆木木◆

咦?等等!?我怎么1000+fo的???!?

  啊,这与我狗屎画技完全不服的数量,啊,我究竟何德何能,啊,瞒不住了,其实这些fo都是我买来的!(……
  总!总而言之……无敌感谢大家不嫌弃我这糟心画风无趣内容还动不动就放飞自我丢臭屁毒气弹的老头子了🙏能被这么多人fo真的是万万没想到的事情🙇🙇🙇
   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能画技文挤学习什么的爆炸飞升变爆屌好运骚到爆走路捡到金裤衩那种(啥)
   呜呜呜呜我爱爸爸们你们是电是光是唯一的神话💦
(PS:嘛有人想点图吗……大概会画评论前十名的点图哦……土,土肥圆儿童画那种………………等,等我考完试就画!

评论(29)

热度(19)

©  | Powered by LOFTER